桃園/台北法律事務所

桃園/台北律師事務所

法律事務所桃園/台北

桃園/台北律師

桃園地政士

桃園專利師

桃園/台北律師推薦

桃園/台北專業律師

桃園/台北法律諮詢

桃園/台北律師事務所

桃園/台北啟衡法律事務所

桃園/台北律師事務所

法律事務所

律師事務所

律師

地政士

專利師

律師推薦

專業律師

法律諮詢

律師桃園/台北

寵物法律

律師事務所

啟衡法律事務所

律師事務所

法律風險前置管控

  啟衡團隊認為,現今的社會所面臨之法律事件,已不單單從法院訴訟程序、專注法律攻防,而主張事後損害賠償。更應該做好法律風險前置控管,積極協助當事人事先未雨綢繆,提早規避風險,保障自身權利免受侵害,例如商標、專利的申請;遺產規劃、預立遺囑、節稅管理;商業契約條款擬定、協議條約之審核,盡所能輔助當事人如何可以風險前置事先預防,達到危機防堵,維護權益,控管法律風險。

  有鑑於此,啟衡團隊必然為當事人提前設想,從當事人的觀點,立於當事人的立場,思考需求、方向、策略,而為全方面的規劃。所以除了訴訟上的攻防,讓當事人避開法律風險,整合法律和其他相關事務是未來趨勢所向,也是啟衡法律事務所團隊的目標與展望。

溝通信任合作

  啟衡團隊確信與當事人的溝通為個案最重要的關鍵,可以讓當事人知道,自身法律爭議真正的癥結點為何,適時說明提供正確法律見解。有了完善溝通橋梁,取得當事人信任,在個案會談之下,當事人所陳述之事實趨近真實、明確,從會談中,抽絲剝繭尋找任何有助事證,於訴訟中加以闡明,取得法官認同,以獲得勝訴判決。

當事人利益優先

  多數人往往一開始就很急迫想了解訴訟勝敗機率,但惟有少數個案可立判勝敗,多數則視訴訟進程發展態勢才能加以研斷;而這當中,稱職律師的角色,不僅是替當事人提起法律訴訟,更不論勝敗與否,竭力所能以當事人為優先,爭取最大利益。

  啟衡團隊對於任何法律訴訟皆抱持正面態度,不帶給當事人負面想法,正所謂贏有贏的打法,輸有輸的打法,透過訴訟方式,引導雙方透過協調、和解之方式,讓對造退一步達成共識,擺脫訴訟過程中的身心疲憊與奔波困擾,以當事人利益為考量,出謀劃策、利弊剖析,以期取得最大之利益所在。

法治教育及回饋

  啟衡法律事務所除日常業務辦公外,目前亦供台灣法學研究會舉辦各式法學研討與講座,使團隊成員時時研討最新法學聞訊、新解,常保學習的狀態,以利處理瞬息萬變的法律案件。更提供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所學生,在本所會議室組成國家考試讀書會,培植更多法律人才,善盡回饋母校、國家社會之責。